讲干货,重实效,若羌县 “访惠聚”驻村工作信息宣传培训班获学员集体点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8 13:23:04
分享

讲干货,重实效,若羌县 “访惠聚”驻村工作信息宣传培训班获学员集体点赞

8月5日下午,若羌县“访惠聚”驻村办邀请州“访惠聚”驻村办宣传组组长、州电视台党委书记、副台长岳德新、州“访惠聚”驻村办宣传组副组长、州电视台城市频道总监席晓理,到我县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信息宣传专题培训。县“访惠聚”驻村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工作队队长及信息员、县外宣办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岳德新指出,宣传工作要紧跟形势,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访惠聚”驻村工作“1+2+5”目标要求,讲好驻村故事、传播好基层声音,积极选树驻村工作先进典型,提炼基层驻村工作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进“访惠聚”驻村工作深入扎实持久开展提供思想动力和舆论支持。

席晓理结合新形势下信息宣传工作的变化,讲述了从传统媒体、文字稿件向新媒体、图片、视频稿件上的重心转移,并通过例证讲述了日常信息报送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及照片拍摄技巧与写作方法。

​此次培训,两位老师结合多年从事新闻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深入浅出的用通俗的语言吸引了在场的每位听众,内容干货多、针对性强,赢得了大家的共鸣与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获益良多,通过听课找到了自身信息写作方面的许多问题,对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及下一步如何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刘慧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