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狂欢•旅游小姐精英赛引爆乌苏啤酒节狂欢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4 11:32:26
分享

摇滚狂欢•旅游小姐精英赛引爆乌苏啤酒节狂欢夜

8月3日晚,2017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系列活动之“摇滚狂欢•世界旅游小姐冠军之夜”精英赛晚会在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乌苏校区举行。

本次“摇滚狂欢•世界旅游小姐冠军之夜”比赛分为泳装展示、程应奋艾德莱斯民族时装展示、维密秀展示、晚礼服展示四个环节,来自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新疆赛区的30名选手一一登场,展现优雅的姿态,在T台上秀出真我,高贵典雅华丽的晚礼服展示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3号选手朝俐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比赛中间还穿插了四支新疆本土摇滚乐队的精彩表演,风筝乐队、峰声乐队、泰伽乐队、南二巷乐队依次上台为现场观众们演唱了《我要飞》、《花房姑娘》、《成都》、《平凡之路》、《在路上》等歌曲,诠释了摇滚的激情魅力,引发观众阵阵欢呼声和掌声。(包世强、乔美晋、邓雅、和琼)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