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筹备工作就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4 09:21:30
分享

2017年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开幕在即,在全市各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8月2日,记者在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乌苏校区)啤酒节主会场看到,志愿者们正在做最后的现场收尾准备工作。舞台灯光师们也在做最后灯光调试。

志愿者陈慧怡说:“今年是我参加啤酒节的第二年,也是乌苏啤酒节成功举办的第十届,我希望用自己的一份力量来见证啤酒节的第十届的圆满举办,也希望自己能在第十届啤酒节中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的热情来感染远方而来的客人们。”

志愿者崔春临说:“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啤酒节志愿者,然后想当年我六岁的时候已经有啤酒节,没想到今年第一次参加就可以等到啤酒节第十周年。然后我也感觉到很荣幸,我会用志愿者该做的事情来服务来自远方的客人。”

在现场,记者还看到,乌苏文广局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调试直播设备。据了解,为了让不能到达现场的各族群众及时观看到十年啤酒节晚会的盛况, 8月3日至5日每晚北京时间22点,乌苏电视台将对三场主晚会进行现场直播,届时,各族群众也可通过电视荧屏共同感受十年啤酒节晚会的荣耀。

据悉,为了办好每一年的啤酒节,啤酒节组委会成员单位都提早安排,抽调精兵强将,克服高温酷暑,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奋战在节日筹备工作一线,为保障啤酒节成功举办默默奉献。

今年是啤酒节成功举办的第十年,乌苏市按照“全域旅游,全景共享,全员参与”的办节宗旨,聚力打造“啤酒之都幸福乌苏”,旨在让各族群众共享啤酒节十年荣耀,共开设了主体活动、民俗文化、体育竞技、旅游休闲、商贸洽谈、拉升活动等六大板块活动。另外,还设有体育馆、南区职业技术学院等十几处会场和树阵广场、友好啤酒广场等270多处展位,吸引了200多户商家参节,预计实现招商收入150万元左右。(李平 胡红瑞)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