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音乐盛会引爆2017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狂欢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2 09:02:34
分享

 7月31日晚,2017年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水上音乐狂欢节最后一场演出《许娜和她朋友们》感恩家乡群星演唱会在九莲泉公园精彩上演。连续四天的水上音乐盛会激情四溢,引爆啤酒节狂欢夜,让各族游客和市民享受到了四场空前的音乐盛宴。

乌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葛俐与各族群众共同观看了晚会。晚会中,乌苏本土走出去的歌手许娜和新疆本土著名歌手吐洪江、安明亮、汤启婧,新疆本土著名音乐人朱岩等纷纷登台献唱,深情的歌声,表达了乌苏籍歌手许娜热爱乌苏、感恩家乡的情怀,动感时尚的演绎,展现了新疆本土音乐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同建设美好幸福家园的真情。

据了解,这次以“幸福乌苏•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水上音乐节,通过圆梦乌苏、激情乌苏、幸福乌苏、感恩乌苏等篇章,以新颖的理念、个性的展示、全明星的阵容,打造了“绿色、自由、热情、奔放”的水上音乐盛会,总参与人数达十万人次,全面展现了乌苏啤酒节十年来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城市经济活力四射、各族人民团结共享和谐美好新生活的幸福景象。(王德刚 仵佳闯)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