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之百姓秀场决赛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2 09:02:34
分享

7月30日,2017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系列活动之百姓秀场决赛在西湖驿站·食客部落开赛。在百姓秀场舞台上,虹桥街道和平路社区居民通过快板表演、独唱、歌伴舞、服装秀等形式多样的表演,诠释了各族居民幸福健康的文化生活。

和平路社区居民萨日娜说:“百姓秀场让老百姓都可以参与其中,这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活动,我特别喜欢。”

据了解,在百姓秀场的大舞台上,第二届乌苏达人秀选秀活动、第三届找寻乌苏好声音活动也将同步举行。如今,经过近十年的成功举办,每年百姓秀场参与的节目数量都超过500个节目,参与人数达四千余人,观众人数也达几万人。

市文广局文工团团长曾海涛说:“百姓秀场也伴随着乌苏啤酒节举办了十年,今年经过前期十二场的海选,我们在各街道社区和各乡镇从近300个节目中选出了150个节目参加主场选秀活动,从7月30日持续到8月15日,我们将举办为期14天的比赛。(张祖栋 仵佳闯)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