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计量院走访慰问武警新疆乌鲁木齐森林大队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17-08-01 17:05:00
分享

新疆计量院走访慰问武警新疆乌鲁木齐森林大队

为大队官兵赠送慰问品。李晓斌 摄

真情送给子弟兵,军民鱼水情更深。7月31日下午,新疆计量院院长助理宋伟、工会主席宋家全以及各业务部门代表10余人,来到武警新疆乌鲁木齐森林大队进行慰问,送去了全院干部职工对人民子弟兵的节日祝福,并为大队官兵赠送了价值2800余元的文体用品。

座谈会上,宋伟首先代表院领导和全院干部职工向大队官兵表示节日的慰问,向大队领导介绍了院里的基本情况。宋伟讲到,30日上午全院干部职工观看了建军90周年阅兵,对部队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激动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加激发了社会各界关心部队建设、关爱人民子弟兵的热情,在建军节到来之际,新疆计量院来看望部队官兵,向战斗在执勤一线的指战员表示节日的慰问。

武警乌鲁木齐森林大队大队长程述龙介绍,该大队主要承担乌鲁木齐周边林区的森林防火灭火任务,同时担负维护执勤任务。近期,一个中队正在天池靠前驻防,担负天池景区周边林区防火灭火任务的同时,维护景区秩序。程述龙表示,部队要发展,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关心爱护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按照习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要求,忠实履行好职责使命。

座谈结束后,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大队荣誉室,详细了解大队发展壮大历程及取得的荣誉,进一步加深了对部队的了解。(李晓斌)

新疆计量院走访慰问武警新疆乌鲁木齐森林大队

参观大队荣誉室。李晓斌 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