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克拉玛依等4城市被评为文明交通示范城市

作者:杨睿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17-08-01 17:37:00
分享

乌鲁木齐、克拉玛依等4城市被评为文明交通示范城市

  推进会现场。克拉玛依市供图

人民网乌鲁木齐8月1日电(杨睿)7月3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克拉玛依市召开,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伊宁市、喀什市4座城市被评为文明交通示范城市。

会议上播放了克拉玛依城市交通管理视频汇报片,同时参会人员前往克拉玛依市区交警大队实地观摩示范路及严管街的管理成果。

据悉,克拉玛依市率先采用全疆独有的全方位多维立体防控体系,实现信息采集、路面检测、信号控制、违法发现、事件监测、稽查布控、指挥调度自动化。运用交警综合平台、手机APP应用全程监控等先进技术,着力提升交通管理智能化。

“乌鲁木齐、克拉玛依、伊宁市、喀什市4座城市被评为文明交通示范城市,正好借此次会议总结推广经验,为打造有序、畅通、安全、文明的城市交通环境作出贡献。”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亚力坤·亚库甫说。

据悉,全疆15个地州市交警部门70余人在克拉玛依市参加了此次现场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