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开业 服务中小企业及城市居民

来源:天山网
2017-08-01 16:42:00
分享

原标题:库尔勒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开业 服务中小企业及城市居民

7月31日,库尔勒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开业。据了解,该行将以“服务中小企业和服务城市居民”为定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库尔勒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民说,乌鲁木齐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是全疆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在乌鲁木齐设立分行,可以优化分支机构网点布局,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有利于库尔勒银行提高知名度,更有利于优化资产,进一步增强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促进库尔勒银行的创新和发展。

据了解,组建后的乌鲁木齐分行为库尔勒银行异地分支机构,至此,库尔勒银行拥有1家分行、16家支行和1个营业部。

“我们将根据当地实际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刘建民说。

库尔勒银行前身为库尔勒市商业银行,去年9月更名为库尔勒银行,其定位为“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市民”。(朱凯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