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县840名外出务工人员写信感党恩

来源:天山网
2017-08-01 16:26:00
分享

原标题:洛浦县840名外出务工人员写信感党恩

“我们在南昌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和公司的同事相处融洽,通过学习掌握了很多专业技能。”近日,840名在江西省南昌市欧菲光股份有限公司务工的洛浦籍务工人员给家乡寄来了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饱含着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

写信的840名务工人员,都是今年从洛浦前往南昌实现转移就业的富余劳动力。在南昌务工期间,车间班长手把手教大家操作技能,带队干部和实习老师协助指导和翻译。业余时间,带队干部组织大家学习国语,学习党的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除此之外,实习老师还专门整理车间常用专业词汇,编入教学课程,帮助大家快速掌握并应用于车间操作。

“务工期间,我们的工资都在4000元左右,我们干劲十足,对脱贫致富信心满满!”“我们一定铭记党恩,遵纪守法,勤劳致富,珍惜眼前的机会,争做维护稳定的模范、民族团结的模范、爱岗敬业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今年以来,洛浦县把城乡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作为落实总目标和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坚持“输出一人、稳定一人、脱贫一人”的原则,努力构建常态化转移就业机制,开创城乡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新局面,截至目前,洛浦县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58876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8223人),完成目标任务的67.67%。(刘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