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八一”慰问团慰问子弟兵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2017-08-01 00:00:00
分享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自治区组成7个“八一”慰问团,于7月28日至30日,由自治区领导带队,分赴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乌鲁木齐市、喀什地区、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看望慰问驻疆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优抚对象,送去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和全疆各族人民的节日问候,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敬意。

7月2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开提?依明率领“八一”慰问团一行7人先后来到空军93975部队、新疆军区步兵驻乌某部、新疆公安消防总队乌鲁木齐市消防支队、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武警8664部队,亲切慰问全体官兵,并看望了乌鲁木齐市优抚对象――回乡务农抗战老战士李国英、伤残军人郭云吉、在乡老复员军人夏云辉,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

肖开提·依明说,长期以来,驻疆部队广大官兵着眼“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目标,立足岗位,默默奉献、扎根边疆、建功军营,全面提升部队战斗力,着力加强维稳力量建设,强化和落实严防严打暴力恐怖活动的各项工作,确保了全疆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希望驻疆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勇于承担抗灾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做到驻守一方、团结一方、稳定一方,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慰问中,广大官兵表示,驻疆部队将把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化为不竭的动力,全力抓好部队建设,大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再立新功。

自治区“八一”慰问团慰问子弟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