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收看建军90周年阅兵

来源:天山网
2017-07-31 10:13:00
分享

原标题: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收看建军90周年阅兵

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收看建军90周年阅兵

7月30日,一大早,和田地区墨玉县吐外特乡阿拉多斯村各驻村工作队宿舍的电视就打开了,工作队和村干部及部分村民聚在一起,集中收看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直播。

7月30日9时,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直播开始,新疆天山南北的各族干部群众激情满怀地收看直播,这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为建军节举行的阅兵。

有强的国才有富的家

7月30日一早,退伍军人阿迪力江·阿不来提就来到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地窝堡乡宣仁墩南街社区活动中心,和社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们一起观看阅兵直播。

9时整,直播开始,阿迪力江·阿不来提的眼睛一直盯着电视机。“此次阅兵很多装备都是首次亮相,让我感受到国家军队的强大。我相信,在国家军队的保卫下,人民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有朝一日,如果国家需要,我愿意继续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阿迪力江·阿不来提激动地说。

宣仁墩南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哈力甫·海衣拉特说,此次阅兵不仅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人风姿,更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日益发展的强大军事实力。“我们的国家强大了,人民的生活才能稳定幸福。”哈力甫·海衣拉特说。

阅兵彰显中国军队实战与血性

“我是一名退伍老兵,但退伍不褪色,至今仍然坚守在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非常自豪。”曹俊山是位老兵,也是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驻墨玉县吐外特乡阿拉多斯村“访惠聚”工作队的队员。

7月30日,一大早,阿拉多斯村各驻村工作队宿舍的电视就打开了,工作队和村干部及部分村民聚在一起,收看阅兵直播。村干部萨迪克·玉苏甫说:“看到那么多新型武器装备,看到威武的人民军队方阵,真切地感受到祖国越来越强大了,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

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于会堂表示:“今天的阅兵式彰显出的是中国军队的实战与血性,振奋人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