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安边防总队机动支队震撼发布《机动支队战歌》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2017-07-31 12:20:00
分享

新疆喀什地区地处反分裂防渗透的最前沿,是境外“三股势力”向我国渗透的重要通道,是防范和打击恐怖分子“内潜”“外逃”的前沿阵地和主战场。

在这里,驻守着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雄师劲旅——新疆公安边防总队机动支队。这支部队是为维稳而建、为反恐而生的英雄劲旅,全体官兵践行着“无比忠诚、无所畏惧、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四无”战斗队魂,他们在担负“反恐维稳、应急处突、重大安保、专项勤务、远程增援、抢险救援、清源任务”等重大职能任务中,涌现出“利剑突击队”等反恐维稳的英雄集体。该支队在八一期间,震撼发布《机动支队战歌》,并配有部队遂行各类重大任务及支队官兵实战化练兵的画面,彰显着支队官兵苦练本领,练兵为战的飒爽英姿。

今天,记者带您走近这群特战精兵的演训英姿,请您近距离一睹这支反恐劲旅的血性风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