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个粮油便民服务站将在新疆建设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2017-07-31 10:59:00
分享

原标题:百个粮油便民服务站将在疆建设

近日,“恵哥智慧配送便民服务站”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西路正式落地,此为新疆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新疆建设的首家。

当日,在“恵哥智慧配送便民服务站”落成仪式上,新疆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金宇说,他们将在新疆建设100个粮油便民服务站,缩短粮油产品从生产车间到市民餐桌的“ 最后一公里”,减少中间销售环节,销售价格将比市场价格低5%左右。

“不出小区就能买到厂家直销的面粉、大米、清油,价格实惠,还方便。”住在南湖西路附近的居民陈梅说。

记者了解到,除了能在实体店购买到粮油食品外,乌鲁木齐市民还可在网上下单,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

“恵哥智慧配送便民服务站”是由新疆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新疆恵哥华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

新疆恵哥华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安启明说,他们将通过线下与线上双重渠道开拓市场 。线下通过前置仓来配送至医院、酒店、餐饮、学校、电厂、大型企事业等单位。线上,只要市民下单,半天内粮油产品即可送到家。(王丽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