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点球战胜山东队闯入全运会男足U18半决赛

来源:新疆日报
2017-07-31 10:29:00
分享

7月29日晚,全运会男子足球U18组小组赛第三轮,新疆队与山东队90分钟内战成1∶1。点球战中,新疆队以总比分5∶3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上一轮,在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山东队以5∶3战胜云南队;新疆队与四川队90分钟战成0∶0,但在点球战中以3∶5不敌对方落败。根据全运会男足的竞赛规程,两连胜的四川队以A组小组第一提前晋级半决赛,两连败的云南队进入第5名—第8名排名赛,而战绩同为一胜一负的山东队与新疆队将在第三轮继续交手,获胜者以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负者进入第5名—第8名排位赛。

当晚比赛,新疆队以客队身份再度迎战山东队。开场10分钟后,山东队前场加强逼抢,让新疆队后防处于极度被动状态。第27分钟,山东队以1∶0取得领先。

失球后的新疆队进攻开始有所起色,新疆队扳平比分。

下半场,重回同一起跑线后两队均恢复正常水平,场上陷入胶着状态。全场比赛结束后,双方比分仍为1∶1,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战中,双方前两轮球员均稳稳操刀命中。最终新疆队点球以4∶2取胜,最终的全场比分为5∶3。

全运会男足U18组的半决赛将于8月1日展开,新疆队作为A组第2名将迎战B组的小组第1名上海队。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此后新疆队战绩如何,闯入四强的新疆队已经追平了新疆足球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董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