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二师立足优势打造招商引资“升级版”

来源:兵团日报
2017-07-31 10:30:00
分享

原标题:二师立足优势打造招商引资“升级版”

“二师在项目落地、原材料供给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项目快速投产、实现年产值6亿元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7月22日,新疆鑫利科技公司棉蛋白厂厂长王端合说。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把招商引资和新型工业化建设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工作重点和转方式调结构的突破口,立足优势,打造招商引资“升级版”。

二师充分利用石油、天然气、煤等资源,加快实施优势资源转换战略,推动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全产业链多元化循环发展;抓住产业援疆重大机遇,力促新能源汽车制造、风机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产业项目落地。

2017年,二师加快了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与中核集团、中铁集团、中交集团、中船重工集团等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完成ppp项目投资8亿元,可直接新增就业3000人,带动就业7000余人。(王新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