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乌苏啤酒节·十城穿越激情悦跑活动收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31 09:30:47
分享

2017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将于8月4日盛大开幕。结合“一带一路”发展契机,乌苏市人民政府携手新疆人民广播电台,于7月1日至7月30日分别在营口、天津、青岛、南京、上海、广州、郑州、西安、乌鲁木齐、乌苏十座城市举办“相约乌苏啤酒节•十城穿越、激情悦跑”活动,向全国各地展示乌苏城市形象和文化旅游节庆品牌。7月30日,悦跑活动在乌苏市完美收官。

7月30日早晨,由中共乌苏市委宣传部、乌苏啤酒节组委会、乌苏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新疆人民广播电台汉语新闻广播主办的“走一带一路•新视角看乌苏”相约乌苏啤酒十城穿越激情悦跑乌苏站活动在乌苏南区体育公园举行。乌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副市长陈斌,市政协副主席唐兆龙及来自乌鲁木齐、奎屯、乌苏等地的6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悦跑活动。

乌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在悦跑启动仪式上讲话,她说:2017年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即将盛大开幕,为了更好地展示乌苏城市形象和文化旅游节庆品牌,结合“一带一路”发展契机,新疆人民广播电台特别为乌苏啤酒节策划了“走一带一路新视角看乌苏”全国大型推广活动。此次活动自7月1日启动,为期一个月时间,集合了全国优势资源,以啤酒为媒介,以新丝绸之路为线,串联起来营口、天津、青岛等十座城市,向全国展示了乌苏和乌苏啤酒节这张靓丽的名片。本次全国大型推广活动,是新疆首次大规模运用媒体平台,召集全国十个城市近万名跑步爱好者和幸运听众参与的活动。活动以树形象创品牌为目的,以即将到来的乌苏啤酒节为传播媒介,依托全国10家省级电台、电视台公信力、影响力和美誉度,借助新媒体资源展开互动,将乌苏的美食、美景及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推介给了一带一路上的十个重要节点省市,在内地各大城市掀起了乌苏全景旅游的热潮。幸福乌苏,十年荣耀,今年是乌苏啤酒节十周岁的生日,热诚欢迎全国各地朋友来到乌苏畅想文化盛宴,畅叙深情厚谊。

随后,悦跑活动参与者身着乌苏啤酒节纪念红色T恤慢跑10公里,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届乌苏啤酒节盛大开幕助力加油。

今年54岁的奎屯跑步爱好者王相与跑友们专程来到乌苏参加悦跑活动,王相说:“通过这项运动,我结识了很多跑步爱好者,也希望乌苏啤酒节越办越好。”

乌苏市副市长陈斌做为选手参加了十公里悦跑活动。他说:“通过开展‘十城穿越激情悦跑’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乌苏市的知名度,为啤酒节提前造势助力,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也在乌苏市和周边县市掀起了参与悦跑、马拉松及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潮。”(康黎、任达志、李平)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