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启动《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活动

作者:苏剑超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7-07-26 17:00:24
分享

新疆启动《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活动

  《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苏剑超摄影报道)7月26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指导、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网易新闻新疆承办的《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活动在乌鲁木齐市正式启动。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曲江峰,网易传媒党委书记、副总编辑高文出席启动仪式。

《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活动旨在全面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新疆的生动实践,展示十八大以来新疆各地的新成就新变化,打造正能量“网红”队伍,以正能量占领网络直播阵地。

启动仪式上,网易新闻新疆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活动的形式和观看直播的操作方法,并宣读了《新疆网络媒体净化网络直播倡议书》,号召广大网络媒体遵守法律法规,坚持正确导向,积极发挥网络直播传播正能量的作用。

曲江峰在致辞中表示,按照中央网信办的总体构想和有力指导,新疆网信办和“网易新疆”合作,精心组织此次网上主题活动,上半年已经举办了43场网络直播,浏览量超过700万。希望各承办单位在下半年继续保持热情,精心设置健康向上、广接地气的议题,弘扬新疆正能量、传播新疆好声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下半年,《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活动将继续围绕家乡脊梁、家乡新貌、家乡往事和家乡味道四个主题开展系列网络直播,面向广大网民征集图片视频作品,年底进行专题展播。通过100场网络直播,向全国网民展示团结和谐的新疆、繁荣发展的新疆、时尚现代的新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