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九师团结农场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

作者:刘润慧 张波 来源:兵团日报
2017-07-26 16:45:00
分享

原标题:团结农场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

为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团结农场组织党员干部,到九师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九师廉政教育基地整个展厅以“廉”“权”为主线,以“廉”引申正面教育,以“权”展开反面教育。在“廉”展厅,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一幅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展现在展板和多媒体屏幕上,丰富生动的画面、极具人格魅力的正面典型事例深深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力。进入“权”展厅,截然不同的景象显现在参观人员面前,该展厅通过丰富的图文展板、电子显示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几十位领导干部利用职权便利谋求个人私利,最终葬送前程、身陷囹圄的典型案例,通过真实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文字,详细讲述了服刑人员人生历程的变化,他们的自我剖析、醒悟、忏悔发人深思、催人自省。

参观完毕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廉政教育意义重大,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慑,思想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对党的反腐倡廉历史和反腐倡廉教育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刘润慧 张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