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不断提高“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水平和质量

作者:史进 来源:兵团日报
2017-07-26 16:39:00
分享

原标题:加强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建设 不断提高活动开展水平和质量

7 月25 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主持会议并讲话。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指出,兵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通过真情结亲、互访凝心、活动融情、实事惠民等各项举措,有力促进了各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强调,兵团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这条主线,把结对认亲的工作重点放在增强“五个认同”上,放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上,确保结对认亲见人、见物、见思想、见成效;要把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五共同一促进”“兵地融合发展”有机结合,落实工作责任,开展好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程有序化;要承上启下深入推进,加强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建设,继续丰富活动形式,探索思路方法,不断提高活动开展水平和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史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