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首都看升旗”圆梦之旅启航

作者:张新军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7-07-25 21:17:23
分享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 实习生马樱报道)7月25日上午,由自治区残联、海航旅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海航旅业少年行—祖国在我心中 我去首都看升旗”公益活动出发仪式在自治区残联举行。

据了解,本次受助的儿童由各地州残联推荐的20名残障少年儿童、残障人士家庭子女组成,将免费前往北京参加为期6天的游学活动。期间将前往天安门参加升国旗仪式、参观首航直升机基地游览八达岭长城、参观海南航空北京基地及民航博物馆、游览故宫、参观北京大学、参加国家大剧院周末音乐会等。

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胡志斌表示,圆新疆残障少年儿童、残障人士家庭子女去北京看升旗的梦想,是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关爱残障人士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展示新疆各族少年儿童及其家人自强、自立、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倡导公益精神,体现社会包容,体现对于残障群体更具现实意义的人文关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