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喀拉布拉镇夏季苹果上市吸引游客品尝

作者:怀济潮 刘洋 来源:天山网
2017-07-25 18:37:00
分享

新疆新源县喀拉布拉镇属逆温带大陆性气候,是伊犁州“优质果品基地”,“喀拉布拉镇苹果”获得国家地理名商标,以个大、汁甜丰富、口感清脆著称。7月24日,笔者在新源县喀拉布拉镇果园里看到,这里的夏季苹果纷纷上市,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采摘。

果园里,一个个红彤彤的夏季苹果挂满枝头,果农在园内忙着采摘,收获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脸上。果农胡文明说:“我们的夏果子要熟了,果脆、味酸甜,颜色艳丽,欢迎大家来品尝。”

由于喀拉布拉镇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充足的光照、水源和较大的昼夜温差,能确保果品含糖量高、汁水丰富、口感好,眼下正是丰收的季节,游客们纷纷过来采摘品尝。

游客杜英霞说:“我觉得这儿的苹果挺好的,非常甜,这次准备过来多采摘一点,带给家人和同事都尝一尝。”(怀济潮 刘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