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裕民:民生连着民心 民心激发民力

作者:刘洪武 来源:天山网
2017-07-24 18:10:00
分享

“真是太感谢工作队了,要不是工作队我家的草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呢。”7月14日,单仲奎站在自家的草房跟前,开心地说。

单仲奎是喀拉克米尔村村民,该村是裕民县公安局的驻村点,工作队在走访入户时了解到村民单仲奎家的草房框架已经焊好,但是因为现在是农忙时间,家里的劳动力都在地里干活,没有时间搭建草房的彩钢顶子。

了解完情况后工作队召开会议,把单仲奎家的情况说明,工作队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为单仲奎家帮忙。为了不耽误正常工作,第二天清晨6点30分工作队就来到的单仲奎家,大家利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把180余张彩钢板推送到屋顶上,协助工人师傅完成了彩钢顶子的安装工作。

事后,单仲奎激动的说:“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工作队的帮忙,我都不知道要咋办了,马上拉回来的草要是一淋雨就麻烦了。”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激发民力。今年以来,裕民县公安局驻喀拉克米尔村工作队,始终紧紧围绕“访惠聚”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工作,通过点滴行动为村民办好事、实事,及时解决群众的困难,不断拉近与群众的关系。(刘洪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