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作者:李龙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17-07-24 15:53:00
分享

新疆医科大学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党员干部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李龙 摄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24日电(李龙)“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强化高等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着力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和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工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积极贡献。”新疆医科大学于22日,组织集中收看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时,新疆医科大学教学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艾拜都拉·肉孜说。

在现场,大家认真观看,不时做笔记、写心得。该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新疆医科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专题片的组织收看工作,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工从17日起准时收看,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组织观看专题片,新疆医科大学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并一致认为,专题片反映了全国人民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是激励大家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