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水来了 90后新疆创业大学生为驻村干部送温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2 12:24:21
分享

“你们送的净水器太好了,村民过来品尝经净化处理的水后,都说这是‘甜’水。”7月19日,驻洛浦县多鲁乡尧勒其库勒村工作组副组长胡方毅给刘少华打来电话。

胡方毅说,村里15岁的小姑娘布威阿斯耶•赛迪艾合麦提专门让他转告一句话,说这是她喝过的最甜的水。

洛浦县多鲁乡尧勒其库勒村,这里气候干燥,常年少雨,盐碱地丰厚,水质涩咸。鉴于此,半月前,刘少华为该驻村干部试安装了净水设备。

“真的吗?我们的工作能帮助到你们,我很高兴。”刘少华说。

刘少华,新疆90后自主创业大学生。“2013年大学毕业后进入油田工作,一年后我放弃这份工作开始自主创业做净水设备。”刘少华说,刚开始公司起步确实艰难,但撑过来了,今年公司效益有所好转,想尽自己的能力做点慈善,这不,就想为在南疆服务的“访惠聚”驻村干部送点温暖。

据了解,此次刘少华为驻村干部捐赠的设备是400G反渗透净水机,除洛浦县多鲁乡尧勒其库勒村外,还有阿克陶县皮拉勒乡皮拉勒村、洛浦县多鲁乡多鲁色日克村等。“如果可能,我会把慈善一直做下去。”刘少华说。(王杨静楠)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