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党委宣传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作者:徐彤彤 强晓璇 来源:兵团日报
2017-07-20 16:17:00
分享

原标题:兵团党委宣传部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7 月19 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在兵团豫剧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兵团党委宣传部及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干部76 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兵团党委宣传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通报了兵团党委宣传部及直属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对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兵团党委宣传部及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兵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宣传文化系统特点和工作实际,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和推动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运用好“八抓八好”工作机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不同问题,采取多种形式着力解决;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抓常抓细抓长,层层推动工作落实。(徐彤彤 强晓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