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涉嫌妨害公务致伤民警 两名“网逃”嫌疑人落网

作者:苏刚伟 来源:天山网
2017-07-20 16:17:00
分享

以茶社为掩护组织参与聚众赌博,被民警查获时不但不配合,还使用暴力致民警轻伤后逃离。7月19日上午,新疆沙湾县警方根据线索,在沙湾县入口处将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警方网上追逃的王某、黄某抓获。

经查,2017年5月19日晚22时许,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对辖区某茶社开展突击检查时,发现多人正在利用扑克牌参与聚众赌博,现场桌面赌资1万余元。民警在口头传唤相关涉案人员接受调查时,遭到涉案嫌疑人王某、黄某暴力抵抗,致民警两人受伤后逃离现场。次日,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乌鲁木齐市沙区公安分局上网追逃。

据涉案嫌疑人王某、黄某交代,案发后,两人先后藏匿于乌鲁木齐市多地。7月19日上午,经过商议,两人决定乘车到沙湾县朋友家里“待”段时间,再另寻他地藏匿。没想到刚进沙湾县,就被民警给发现了。

目前,涉案嫌疑人王某、黄某已被沙湾警方临时羁押,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苏刚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