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语夜校和红领巾小课堂开班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9 13:21:10
分享

国语夜校和红领巾小课堂开班了

7月15日,地委宣传部驻和田市纳尔巴格街道阿提巴扎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自建的文化大院举行了国语夜校和红领巾小课堂开班仪式,分批次培训居民和孩子们的国语。

国语夜校和红领巾小课堂聘请了2名返乡大学生担任辅导员,按照常年开班原则,坚持每天两期(班次),分别制定详实的课程计划、课堂纪律、结业标准、日常管理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国语夜校按三个年龄(16岁以下、16-35岁、35岁以上)阶段划分,主要以日常生活、交际用语、民族团结、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为教学内容;红领巾小课堂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爱党爱国、民族团结、国语学习等内容融入教学当中,旨在培养少年儿童爱国爱疆情怀,并结合少年儿童的身心特点,开展绘画、唱歌、跳舞等一系列才艺培训,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

红领巾小课堂老师阿依古再丽·穆塔力普说:“我是从社区走出去的大学生,社区里想进步和渴望知识的孩子们很多,现在我能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在暑期为社区孩子们干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我很乐意、也很高兴,希望他们能多学知识,长大后为自己的家乡做贡献”。(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