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再进738新飞机 投入繁忙暑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7 13:47:30
分享

南航新疆再进738新飞机 投入繁忙暑运
客梯车工作人员对客梯车。贺雯璟摄

7月17日00:20,一架编号为B-1410的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平稳降落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加入南航新疆分公司,这是今年继2架波音787飞机后,南航旺季在疆引进的第3架客机,为暑运增添更多运力支持。

据了解,该飞机从美国西雅图出发,途经夏威夷、马祖罗、塞班、广州,历时四天抵达乌鲁木齐。与端午节引进的2017年首架738飞机相同,客舱设有178个座位,比去年引进的737-800型飞机增加了10个座位,采用最新的天空内饰和流线型行李架等人性化设计。此外,机翼的设计不但增加了载油量、提高了效率,还有利于延长航程,具有可靠、简捷、且极具运营和维护成本经济性的特点。

据介绍,南航今年还将再引进6架738机型,使南航新疆波音737-800机队达到34架,公司执管运力达到57架。新飞机经过必要的检查和维护后,次日便投入到了繁忙的暑运工作中。

7月份进入运输旺季以来,南航在疆客流持续攀升,日均进出港旅客量达2.4万人次,日最高旅客量超过2.8万人次。新飞机的加盟,将有效缓解南航在疆运力紧张,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贺雯璟 张哲明)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