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招商代表团赴浙江省考察招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3 09:25:35
分享

7月9日--10日,乌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巩红星率市招商局、环保局、国土局负责同志一行赴浙江省考察招商。

在浙江桐庐县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巩红星一行对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污水处理项目进行了考察。当得知处理过的水二次利用率很高时,巩红星同志高兴地表示,这是乌苏可以借鉴的地方,通过技术手段使得资源进行再利用,为以后乌苏绿色发展提供了保证,欢迎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来乌苏进行投资考察。

随后,考察团赴杭州实地考察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及杭州赛石园林集团,分别与长城影视集团董事长赵锐勇、赛石园林集团副董事长张磊就重点推进乌苏长城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和赛石园林园林绿化项目进行了座谈。

在长城影视集团总部的座谈中,双方就乌苏长城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建设方面的工作交换了意见。巩红星同志表示:乌苏市各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成立单独的项目指挥中心,为乌苏长城影视在乌苏更快建成提供保障,并加大项目基础设施投入的力度,为乌苏长城影视文化基地后期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杭州赛石园林集团,考察团参观了赛石园林苗圃种植基地,并与集团领导进行座谈。赛石园林集团经过考察发现乌苏区位优势明显、地缘辽阔,发展苗圃园林市场前景广阔,一期计划建设1000亩苗圃,二期建设5000亩苗圃,把乌苏打造成为苗圃园林示范核心城市。巩红星同志说:今年3月,乌苏市人民政府与杭州赛石集团签订了1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考察,双方在城市绿化建设方面达成共识,希望赛石园林集团用先进的技术和设计理念,为乌苏城市景观带来性价比高且效果显著的绿化设计方案。(康黎 王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