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大力推进商贸综合体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3 09:25:35
分享

为盘活乌苏市商贸综合体,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和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信心,提升乌苏市区域商贸物流中心的综合活力,7月10日,乌苏市副市长陈斌与市政协副主席唐兆龙带领市财政、国土、住建、商务、电力、消防和房管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走访了乌苏市红星美凯龙、太百商业公园、时代天街、乌苏啤酒小镇、西湖驿站、胡杨林乐园等九个商贸综合体项目。

在调研中,陈斌同志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介绍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业态布局、企业近期经营计划,重点掌握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哪些困难和问题是各部门和政府能够协调解决的,哪些困难和问题是需要申请地区和自治区高位推动的。

各企业也纷纷表示:乌苏市政府这种靠前指挥的调研活动十分必要,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希望市委、市人民政府能进一步放宽优惠政策,简化办事程序,给企业经营提供更具活力的投资环境。

此次调研,共征求企业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17条,下一步,陈斌同志将会同相关部门召开专题的协调推进会,根据各部门的职能要求逐一进行解决。(康黎 张永炀)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