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多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3 09:25:35
分享

为切实做好乌苏市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7月11日,乌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水利局、公安局、卫生局等七个部门在市邮政局大楼十字路口举行了“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采取展示食品安全宣传展牌、悬挂横幅标语、散发食品安全资料、现场播放宣传教育片、工作人员现场讲解食品安全知识、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提问等形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积极与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互动,细心接受群众关于有食品安全等相关问题的咨询,对群众最为关心有毒有害问题食品进行逐一解答,还向群众普及12331、12315举报投诉电话。此次活动向消费者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3500余份、宣传手册520份。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了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应对风险的能力,提升了市民对乌苏市创建自治区食品安全城市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康黎 王春蓉 丁向阳)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