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第六届北庭文化旅游节8月18日启动

作者:马小萍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7-07-11 18:33:31
分享

天山网讯(实习生马小萍报道)吉木萨尔县第六届北庭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18日正式启动,届时将打造一场吉木萨尔历年以来规模最大的演唱会。

7月11日,第六届北庭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昌吉市召开。据悉,此次北庭文化旅游节的重头戏是“丝路北庭·王者传奇”演唱会,届时将有著名歌手杨坤、蒙古草原歌后格格、《英雄赞歌》的演唱者王芳、星光大道冠军章磊、蓝野乐队、新疆流行音乐才子艾尼瓦尔江、吉木萨尔县旅游形象大使王新鹏等多位明星艺人奉献一场视听盛宴。

此外,在为期3天的文化旅游节活动中,还将相继举办房展、车展、农产品展以及“我为北庭代言——北庭之星”评选、“情系北庭 缘定千佛”交友派对等活动。

吉木萨尔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条件优越,拥有北庭故城、车师古道、千佛洞等著名景区。近年来,吉木萨尔县加快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发展,“食、宿、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也逐步完善,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旅游消费需求。据统计,2016年吉木萨尔县接待国内外游客200.9万人次,同比增长11.49%,实现旅游收入19.09亿元,同比增长21.74%。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