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没看到雨?不要紧!周末还有雨

作者:庞雪芳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7-07-11 18:22:41
分享

乌鲁木齐:没看到雨?不要紧!周末还有雨

  7月11日下午15时左右,乌鲁木齐市城北出现阵雨。

天山网讯(记者庞雪芳摄影报道)听说刚刚朋友圈里下雨了?可是,无图无真相啊!不要着急,本周末还有场雨,随之而来的还有降至26℃左右的凉爽气温。

7月11日15时左右,乌鲁木齐市城北率先出现阵雨。不过,雨水只在地面短暂停留后,便消失了。虽然没来得及拍照,但这短暂而又珍贵的阵雨让经历了几天高温“炙烤”的乌鲁木齐市民格外欣喜。

由于这场阵雨“威力”实在太小,气象部门并没有测得有效降水量。其实,7月10日午后至夜间,乌鲁木齐市局地就出现了降水天气,因此11日一早,外出的市民明显感觉到凉快了许多。

虽然这场阵雨下得“太没诚意”,不过乌鲁木齐市城区的气温却下降明显。

据乌鲁木齐市气象台实时监测,截止到7月11日下午16时,乌鲁木齐市主城区最高温度在30℃左右,相比前一天近40℃的“烧烤天”的确凉爽了不少。

气象部门预计,14日夜间至15日,乌鲁木齐市城区、米东区还有一场降水天气,山区和南郊则会出现中到大雨,城区的最高气温将跌至26℃,最低气温只有17℃。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