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查北”社区返乡大学生发声亮剑传递正能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1 16:35:20
分享

和静“查北”社区返乡大学生发声亮剑传递正能量

2017年7月10日和静县和静镇查汗通古北路社区全体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返乡大学生及社区居民38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及发声亮剑活动。

进入暑期,在外地求学的大学生陆续返乡。回到家乡后,大学生们主动到社区报到,积极发声亮剑,并发挥“双语”优势,现身说法,向辖区居民宣讲党的惠民政策、民族团结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在浙江嘉兴市秀州中学读内高班的蒙古族姑娘再日格提昨天刚刚回到家,今天一大早就来到离家不远的和静县和静镇查汗通古北路社区报到,参加社区组织的返乡大学生发声亮剑活动。

再日格提表示:现在,祖国日益强大,家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为一名从新疆走出去的内高班的学生,要向外界大力宣传新疆,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就读于天津大学的返乡大学生段晓玉说:“身为大学生,我们必须明辨是非,不信谣,不传谣,坚决反对意识形态领域的分裂主义思想,坚决抵制和防御宗教极端思想在学校的渗透,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