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州最大水上乐园开园 两天接待游客7000余人次

作者:陈新 来源:天山网
2017-07-11 12:32:00
分享

原标题:巴州最大水上乐园开园 两天接待游客7000余人次

7月8日,目前巴州最大的水上乐园——博湖县博斯腾湖水上乐园开园迎客。作为巴州最大水上乐园,迎来各地游客的热捧,在这酷暑天体验水上世界的激情,游客们直呼过瘾。记者从博斯腾湖水上乐园游客中心了解到,7月8日至9日已接待游客7000余人次。

7月9日,记者在博斯腾湖水上乐园看到,千余名游客在水中嬉戏玩耍,最让游客直呼过瘾的就是能掀起巨浪的大型海啸池游乐项目,它能同时容纳数百名游客,在背景音乐的伴随下有节奏地掀起阵阵巨浪,在酷热的盛夏时节让游客们嗨翻全场。现场有好几百人在大型海啸池里享受着水浪的冲击,尖叫声响彻整个乐园。在博斯腾湖沿岸的海浪池附近,乐园还为游客带来了夏日HipHop演唱会等精彩绝伦的各类表演,让游客在清凉的水中近距离感受热情洋溢的表演。

记者了解到,博斯腾湖水上乐园项目位于博湖县扬水站以西,总投资1.2亿元,2016年投资6800万元(一期),2017年计划投资5200万元,占地100亩,建筑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由新疆西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景区码头、停车场、游客中心、景区道路、大型海啸池、互动欢乐水寨、激情巨洪峡漂流、儿童游乐池、管状透明滑道、家庭乘筏滑道、陀螺滑道、浪摆滑道、互动戏水屋、攀岩、跳水等水上娱乐项目。

游客张启承说:“没想到在我们巴州也能体验到这么过瘾的水上世界,这里游玩项目很多,我们玩了两个多小时就累了,孩子们精力比较大,我儿子这会儿还在海啸池里玩呢,这个暑假不愁没地方带孩子玩了。”

博斯腾湖水上乐园副总经理蒋万辉说:“我们采用了国际先进的水处理系统,将为游客提供安全、干净的水上游乐环境及人性化、超一流的水上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体验到戏水的乐趣。”(陈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