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硕县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作者:蒙根花 那木苏荣 来源:天山网
2017-07-11 12:39:00
分享

原标题:和硕县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近日,新疆和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针对辖区电动车剧增的特点,以及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组织警力在城区进行严肃查处的同时,并联合和硕县电视台记者,对辖区内的交通陋习进行集中曝光,强化震慑、教育提醒,引导社会各界群众广泛参与文明交通行为,帮助广大群众树立和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弘扬文明交通理念。

在整治行动中,和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主要针对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逆行、随意占道行驶等存在的问题,采取以举办培训班、抄写法规一百遍的形式对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陋习进行整治和宣传教育。

据了解,自7月7日下午13时整治以来,截至目前,和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共计查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通过现场教育,进一步倡导交通安全和文明交通意识,为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了良好氛围,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哈斯叶提·库万江 蒙根花 那木苏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