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五师八十九团9000万招商引资项目开工奠基

作者:冉双国 贺鑫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17-07-11 12:18:00
分享

新疆兵团五师八十九团9000万招商引资项目开工奠基

  新疆东创建材科技有限公司500吨真石漆着色粉项目正式开工奠基。

7月1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九团工业园区彩旗飘扬、鞭炮齐鸣,该团招商引资9000万元的新疆东创建材科技有限公司500吨真石漆着色粉项目在这儿开工奠基。

新疆东创建材科技有限公司500吨真石漆着色粉项目是八十九团从江苏省招进的引资企业,占地面积1.34万平方米,计划投资9000万元,主要产品为真石漆着色粉、外墙一体板、新型门窗、外墙涂料等,年内可竣工投产。项目投产运营后,年产量500吨,可增加100多个就业岗位,年营业收入9000万元,完成上缴利税1000多万元,对解决社会就业及当地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真石漆着色粉以前主要依赖国外进口,项目的投产将填补国内真石漆市场的需求。产品兼具环保、无毒、使用寿命长、施工工艺简单等特点,解决了现有技术的有毒物质的残留、环境污染、使用寿命短、功效成本高的缺点。产品应用非常广泛,可用作外墙浮雕、外墙壁画、室内装修、外墙保护及装修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与广阔的市场前景。(冉双国、贺鑫)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