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县东湾镇宁家河村党支部开展学习“我身边的优秀党员”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1 08:59:47
分享

新疆沙湾县东湾镇宁家河村党支部开展学习“我身边的优秀党员”活动

在全县上下掀起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的热潮中,近日,东湾镇宁家河村党支部在村活动室组织在家党员、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20余人,多次集中学习“我身边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旨在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传递“正能量”。

学习会上,驻村工作第一书记章永钢同志利用学习先进事迹机会,结合当前开展的“学转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提炼了“我身边优秀党员”系列事迹的共同特征及需要学习的地方。一是优秀党员都是各行业的突出代表,是榜样,他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的真谛,把平凡的工作当成自己毕生事业,并为之奋斗,他们用一颗热诚的心照亮了身边无数的人,要学习他们忠诚于党,心系群众政治品格。二是学习身边优秀农村党员干部工作忘我,通过实践探索解决了抓好农村基层党建,促进集体经济发展薄弱的问题,强化村级事务民主管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的先进经验。三是学习身边优秀党支部书记注重改善民生问题,超前思维,主动作为,组织干部、群众大力发展现代畜牧业,通过领办合作社带动经济发展,提高村民收入的好做法。

会后,驻村工作队和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扎实工作,听党的话,感党恩,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落实总目标做出新的贡献。(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