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玛纳斯县委宣传部驻南城社区工作队开展“去极端化”大宣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1 08:59:47
分享

新疆玛纳斯县委宣传部驻南城社区工作队开展“去极端化”大宣教

县委宣传部驻南城社区工作队开展“去极端化”大宣教

近日,县委宣传部驻南城社区工作队组织开展了“去极端化”大宣教活动。“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党员干部、辖区维吾尔族居民群众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作队邀请玛纳斯县党校高级讲师杨桂荣进行了“去极端化”专题宣讲。 重点从新疆“三史”、什么是极端化、宗教极端活动的主要表现,以及什么是合法宗教活动和非法宗教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实例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宣讲说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居民群众认清“三股势力、暴力恐怖活动”的实质,认清宗教极端思想的危害,自觉抵制和远离宗教极端思想。

维吾尔族居民阿依山说:“通过听宣讲学习,知道了新疆的历史,明白了哪些是合法的哪些是非法的,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自觉抵制非法宗教活动和宗教极端思想,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局面,维护好民族团结。”(姜睿)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