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017斯诺克中锦赛启动总奖金创中国最高纪录

作者:李晓花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17-07-10 15:41:00
分享

恒大2017斯诺克中锦赛启动总奖金创中国最高纪录

世界斯诺克球星丁俊晖、希金斯、傅家俊出任“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锦赛形象大使”

恒大2017斯诺克中锦赛启动总奖金创中国最高纪录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锦赛正式启动

恒大2017斯诺克中锦赛启动总奖金创中国最高纪录

在恒大2017斯诺克中锦赛启动仪式上,丁俊晖、希金斯、傅家俊为现场球迷和媒体做定位球表演

7月10日,“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启动仪式在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举行。启动仪式上,世界著名斯诺克球星丁俊晖、希金斯、傅家俊出任“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形象大使”。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的国际A级职业斯诺克赛事,由世界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主办,恒大集团独家承办,将于2017年8月16日至22日在广州举行。

据了解,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总奖金高达65万英镑,冠军获得20万英镑。2017年比赛总奖金高达70万英镑,冠军将获得15万英镑,是目前中国奖金最高的世界性职业斯诺克比赛,创中国斯诺克赛事纪录。更重要的是,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确定参赛,这一数字不仅创造了中国举办的斯诺克赛事史上的一项新纪录,也足以证明这是一届名副其实的全球最高水平的斯诺克赛事。

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于2016年创办,今年升级为世界排名赛,填补了中国没有斯诺克国际A级赛事的空白。目前,世界最强的72位选手已获参赛资格,其中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有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世界排名第二的四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世界排名第三的特鲁姆普,世界排名第四的丁俊晖,世界排名第五的霍金斯、世界排名第六的傅家俊以及最受中国球迷喜爱的斯诺克天才、“火箭”奥沙利文等。

同时,中国军团有15人参赛,其中包括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等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是中国球员跻身国际A级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恒大集团副总裁史俊平则表示,恒大有信心、有能力将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打造成全球体坛的标杆赛事和世界瞩目的中国品牌,助力斯诺克运动在国内的普及和提高,为中国体育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Jason Ferguson(福泽盛)在致辞时说,虽然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仅仅举办到第二届,但已成为世界巡回赛中最大型、最享有盛名的赛事之一。他由衷感谢恒大集团付出的努力以及对斯诺克运动的大力支持。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郑梦晖表示,有恒大这样的世界500强企业参与打造体育产业,令人欣喜。恒大在体育领域已经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就,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将极大促进中国斯诺克运动的发展。业界人士认为,恒大通过复制和推广在体育方面的成功经验,一定能为中国职业斯诺克运动打造领先的发展战略、职业化的管理模式、完善的赛事运营体系,有力推动其健康快速发展。(李晓花)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