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新疆”社区舞蹈展播开始投票啦

作者:陈佳佳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7-07-10 12:37:31
分享

天山网讯(记者陈佳佳报道)7月10日,作为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网络舞蹈互动季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力新疆”社区舞蹈展播报名工作已正式结束,当日零时起开始接受网友投票。

网络舞蹈互动季包括“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网络专题、“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活力新疆”社区舞蹈展播、“舞动节‘拍’”街头快闪等活动。

记者从网络舞蹈互动季之“活力新疆”社区舞蹈展播活动组了解到,本届活动参赛团体主要来自新疆各地,选手们表演的舞蹈形式多样,种类丰富,包括民族舞、现代舞、健身舞蹈等。

此次网络投票活动时间为2017年7月10日至7月20日,其间网友可登录“活力新疆”社区舞蹈展播专题页面(http://topic.ts.cn/2017special/2017wdj/node_140588.htm),点击“我要投票”,支持自己最喜欢的参赛团体。

为保证评选公平公正,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20票,超过的票数无效。如果发现任何形式的刷票行为,票数将被清零。投票系统将定期对无效票数进行清理。投票截止后,主办方还会组织人工审核,对违规选手进行相应处罚,发现利用恶意软件刷票的选手,大赛执委会将取消选手的参赛资格。

网友投票结束后,活动组将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在天山网进行展播发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