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七师一二六团进行反恐维稳武装拉动演练

作者:陈发德 湛宝强 来源:兵团日报
2017-07-10 12:39:00
分享

原标题:一二六团进行反恐维稳武装拉动演练

7 月5 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六团组织公安民警、民兵100余人,进行反恐维稳武装拉动演练。

参加演练的维稳人员,统一着装、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手持警械,严格按照维稳武装拉动的程序,实施演练。近10 辆维稳机动车辆参加了反恐维稳武装拉动演练。全体维稳人员纪律严明、听从指挥、步调一致,彰显了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通过反恐维稳武装拉动演练,使参加演练的维稳人员充分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意义,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该团维稳人员张金刚说:“参加反恐维稳武装拉动演练,提高了我们的维稳能力和反应能力,在遇到突发事件时,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内快速处置,维护团场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陈发德 湛宝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