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青少年足球联赛(北疆片区决赛)举行

来源:新疆日报
2017-07-10 00:00:00
分享

9日上午,“阳光体育快乐足球”2017年自治区青少年“未来之星”足球联赛(北疆片区决赛)暨校园足球活动在素有“天马之乡”盛名的昭苏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开幕。

本次青少年“未来之星”足球联赛(北疆片区决赛)为期四天,共分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和初中女子组4个组别进行。来自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克拉玛依市、昌吉回族自治州、乌鲁木齐市和石河子市共8个地州市的31支学校足球代表队、493名男女运动员参赛。

自治区青少年“未来之星”足球联赛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行了七届。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伊犁州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昭苏县人民政府、新疆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承办。

自治区青少年足球联赛(北疆片区决赛)举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