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江阴·霍城红领巾民族团结夏令营开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0 07:47:17
分享

7月8日,由霍城县团委与江阴市团委联合开展的“江阴·霍城红领巾民族团结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

霍城县:江阴·霍城红领巾民族团结夏令营开营

开营仪式现场

开营仪式上,霍城县委副书记、江阴援助霍城县工作组组长陈文斌说,此次江苏之旅,为同学们搭建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出霍城学生积极阳光、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快乐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霍城县:江阴·霍城红领巾民族团结夏令营开营

陈文斌向小营员授夏令营营旗

仪式上,小营员们为到会的领导佩戴红领巾。陈文斌向本次夏令营小营员授夏令营营旗。

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6天,共有44名霍城县各族少年儿童参加。他们将在江阴市参观海澜集团、天下第一村——华西村,学习当地的戏曲——锡剧,寻访“远望号”感受科技强军魅力等。

霍城县:江阴·霍城红领巾民族团结夏令营开营

夏令营全体成员

据霍城县团委负责人介绍,这次夏令营活动主要是增进两地少年儿童交流交往交融,让霍城县的各族小朋友充分了解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让江阴的小朋友了解霍城的人文历史,进一步增进两地的友谊。

参加这次夏令营的穆斯塔帕·帕尔哈提兴奋地说:“这次去江苏主要与那边的小朋友联络一下感情,我会告诉他们新疆人的生活情况,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地方,欢迎他们到我们新疆来做客。”

霍城县政协副主席沙冬梅及团委、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开营仪式。(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