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乘客微信付车费, 20.50元错成2050元

作者:马婷 来源:新疆网
2017-07-06 09:27:08
分享

新疆网讯(记者马婷 通讯员张晓红报道)饮酒后打车,乘客用微信付费,原本20.50元却错付成2050元。幸好,好心的哥找到乘客及时归还。

7月5日,记者联系到乘客温先生,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他有些不好意思。

事情发生在7月3日晚上10点多,温先生和朋友在乌鲁木齐市红山路附近搭乘一辆新AT1553红色出租车,准备先送朋友回家,再回六道湾的自己家。

温先生说,当天聚会喝了些酒,坐在车上感觉头有些晕。快到目的地时,他发现身上没有现金,就和的哥商量,用微信支付。“以前我也用微信支付过,看到车费是20.50元,没想到一操作打成了2050元,当时根本没注意就匆匆下了车。”

的哥杨泽伟说,他记得当时付款的是一位中年男子,男子付款时他把手机放在了一旁,听到付款成功的提示音后,并没有再察看手机。直到凌晨吃饭的时候,他才发现微信零钱里多了2000多元。

杨泽伟是夜班司机,每天早上7点多交班,白天在家休息。他说,这么多的钱打错了,对方肯定特别着急,但他又一时联系不上对方,于是给所在的北园春车队汇报,好尽快找到那位乘客。

次日上午,温先生起床后发现一条2050元的微信支付短信,这才想起来可能是付车费时打错了。

“如果是200块钱,也就算了,但是一下多打了2000多,还是得找一找。我向市客运统管办和电台打电话求助,没想到,那位的哥的车队也在找我,太感动了。”温先生说。

杨泽伟很快联系上温先生,并通过微信转账向温先生转了2029.50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