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新增每周日乌鲁木齐直飞德黑兰航班

作者:张雷 来源:央广网
2017-07-05 17:23:07
分享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5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黄卓)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为满足国际客运需求,自7月30日起将新增一班乌鲁木齐直飞德黑兰航班,每周日执行。南航原有的北京-乌鲁木齐-德黑兰往返航班仍将继续执行,班期为每周一、三、四、六。

南航此次新增的乌鲁木齐直飞德黑兰航班号为CZ8387/8,将由波音B738机型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超300个。去程CZ8387航班将于每周日20:30从乌市起飞,到达德黑兰为当地时间22:00。回程CZ8388航班将于当地时间23:30从德黑兰起飞,回到乌市为北京时间次日07:25。

德黑兰是伊朗首都,是西亚地区最大城市之一。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推进,中伊经贸合作不断深入,南航适时新增乌市直飞德黑兰航班,搭建了一条横跨西亚的空中丝路,同时也为中伊商贸交流注入了新动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