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全力推进2017商博会各项工作

作者:虎琪琪 来源:天山网
2017-07-05 18:14:00
分享

近日,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召开的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商博会)筹备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和援疆省市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座谈会议精神,抓紧做好做实2017商博会各地(州、市)和援疆省市前方指挥部招商组展工作,2017商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邹建军一行赴哈密市开展督查工作。

据悉,为调动企业参展积极性,哈密市采取“区县财政补一些、参展企业出一些”方式,安排专项资金对参展企业进行补助,按照标准展位补助50%、特装展位补助70%的标准给予展位费补助,缓解企业参展经费压力。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积极协助邀请本省企业和在疆落地企业参展参会,重点加大对高精尖企业的邀请力度。同时,组织协调哈密市新闻媒体对2017商博会进行宣传推介。

邹建军说,自治区高度重视本届商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向疆内各地(州、市)安排部署了具体的工作任务目标,哈密市要加快工作落实,全面完成本市招商组展工作任务。(虎琪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