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12岁男孩与同学比酒量醉倒河边

作者:杨国林 来源:天山网
2017-07-05 17:14:00
分享

7月2日20时许,新疆库尔勒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个男孩躺在民警小区后面的河边,怎么叫都叫不醒,身上还有一股酒味,希望民警前去救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见一个男孩躺在河边的草地上昏睡。民警靠近男孩后闻到一股酒味。经了解,男孩小明(化名),今年12岁,家住明祥小区。

据看见小明喝酒的同学说,喝酒的不只小明一人,还有另外两名男同学。小明等人买了两瓶啤酒在民警小区楼下喝,大家“比试”谁能喝,结果三个人都喝多了。另外两名男同学晕晕乎乎离开该小区后,小明也离开了。随后,小明醉倒在河边晕睡起来。

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小明家长到现场。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对小明进行了检查,其身体无大碍。随后,在民警的帮助下,小明的父母将其带回家中。(杨国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