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新疆品牌节将于8月5日在乌鲁木齐开幕

来源:天山网
2017-07-04 10:59:28
分享

6月28日,第六届新疆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乌鲁木齐召开。笔者从会上获悉,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提升供给质量,促进新疆品牌崛起”的第六届新疆品牌节将于8月5日在乌鲁木齐开幕,为期两天。

本届品牌节主要由大型开幕式、颁奖盛典、主题论坛以及行业平行论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构成。其中平行论坛包括《新疆“丝绸之路”区域品牌经济发展论坛》 、《新疆医药行业品牌发展论坛》、《新疆酒行业发展论坛》、《新疆农业行业发展论坛》、《新疆工业产业化发展论坛》、《新疆商业服务业发展论坛》、《新疆互联网文化发展论坛》、《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化发展论坛》等。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国内品牌专家、知名企业家等,就品牌方面的政策、如何打造知名品牌、品牌如何引领经济发展、企业如何弘扬工匠精神,促进品牌崛起等前沿问题,发表主旨演讲。

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自治区品牌促进会执行会长池重庆说,办好新疆品牌节,意义十分重大深远。新疆并不缺乏优秀的产品,缺的是挺进国内国际市场的勇气与信心;新疆也不缺乏优秀的企业,缺的是参与国内国际竞争的决心与毅力,新疆品牌要抓住机遇,勤修内功,潜心发展,厚积薄发。

据了解,每年一度的新疆品牌节,既是展示新疆品牌文化的平台,也是引导新疆企业打造全球化品牌的平台,既是总结推广品牌战略实施经验的平台,也是提升新疆品牌竞争力的平台。同往年相比,今年在论坛的设置上,更加关注企业品牌能力建设,更加关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中的品牌管理能力,更加关注企业品牌“走出去”战略的顺利开展,更加关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保护。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