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地以丰富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作者:刘红文、覃志刚、刘是何 来源:新疆日报
2017-06-30 14:08:11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慰问贫困老党员、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连日来,我区各地各级党组织、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阿克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6月29日,新和县塔木托格拉克乡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激情和洪亮的声音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与热爱。

6月22日,拜城县民政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为7名老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送去了生日寄语和节日祝福。拜城县统计局召开“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座谈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邀请退休党员讲述党的历史,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6月26日,由阿克苏市卫生监督所、爱卫办组成的慰问组来到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英买里村,看望慰问农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赠送节日慰问品。

阿勒泰

6月27日上午,阿勒泰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追授布尔津县外侨办主任科员、边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叶心刚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同时,对全地区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6月28日,阿勒泰地区商务局驻吉木乃县托斯特乡阔依塔斯村“访惠聚”工作队同村党支部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村民结合身边发生的变化编排成舞蹈、小品、快板搬上舞台,一个个精彩节目道出各族群众对党的感恩之情。

昌吉

6月28日下午,昌吉市体育馆里歌声悠扬、掌声此起彼伏,昌吉市“围绕总目标,喜迎十九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红歌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昌吉市各单位的9支代表队、400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红歌大赛。

在“七一”前夕,昌吉市委号召全市1310余个党组织和18000余名党员紧紧围绕总目标、凝聚总目标、践行总目标,积极参加“读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从南疆喀什地区来昌吉市务工的维吾尔族青年艾力·阿不都拉作为昌吉市住建系统合唱队的一员,参加了当天的演唱,他说:“能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用自己的歌声向党献礼,很激动、很开心,我们发自内心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有了美好的生活。” (记者盖有军 通讯员刘红文、覃志刚、刘是何采写)

分享

推荐